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瑶族药在东京参展深受青睐(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09-26 09:24:28  来源:黔东南政府网  

 

 

    据黔东南政府网消息 近日,在贵州省商务厅、贵州省贸促会的组织下,从江神瑶保健品有限公司携带本公司瑶族药浴保健浴粉、活络浴粉、妇健浴粉、爽足粉等系列产品参加2010年东京国际礼品(秋季)博览会,首次参加境外展示宣传及销售活动,深受广大游客青睐。

 

    在展销期间,有日本慧和株式会社夏目义市董事长、日本张福堂株式会社张德鸿董事长、日本专门从事健康、美容的秋田产业泉尚文董事(专营云南文山县田七、人参药材产品),以及台湾和国内多家企业的老总前往展位购买瑶族药浴产品和洽谈购销事宜,并就产品的包装、运输、报关和到日本的产品检测、销售等事宜进行洽谈。

 

    日本人是个喜欢传统沐浴的民族,部分商家当天购买产品当晚试用,感觉效果非常好,第二天又到公司展位购买产品,进一步了解瑶族药浴产品生产、洽谈在日本销售等相关事宜。从江神瑶保健品有限公司在日参展代表尚未返回从江,日本慧和株式会社董事长夏目义市先生就电话追订第一批试用品3000盒,并表示要以此为契机,打开从江瑶族药浴产品在日本的销售市场。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小轿车撞倒老人失控冲向人行道(图)
下一篇:腾讯奚丹副总裁中秋节到黎平侗乡授课(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