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七运会围棋战罢第三轮7人全胜7人全败(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07-24 18:17:4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七运会围棋战罢第三轮 7人全胜7人全败(图)

唯一女棋手衮文卿认真对局

七运会围棋战罢第三轮 7人全胜7人全败(图)

第一台战斗旗鼓相当

    本港讯 (记者 杨骥 摄影报道)7月24日下午,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第七届运动会暨第一届少数民族运动会围棋项目战罢第三轮,凯里等四个代表队同时积14分领先其他对手。

    今天下午进行第三轮的比赛,本论比赛过后,凯里代表队的欧阳军,黎平代表队的吴显辉、罗成,黄平代表队的潘军、王绍一,台江代表队的马仁成,岑巩代表队的钱小方等7名棋手保持全胜。有趣的是,未尝胜绩的棋手正好也是7人。

    三轮过后,凯里、黎平、黄平、台江四个代表队同时积14分领先其他对手(胜一场积两分,负不得分),而电子信息技术学院代表队成为三战过后唯一没有获得积分的队伍。值得一提的是,电子信息技术学院代表队的30号棋手衮文卿是所有参赛棋手中唯一的女性棋手,成为比赛场上独特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七运会陀螺比赛产生两金(图)
下一篇:七运会象棋战罢第三轮仅两人保持全胜(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