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七运会陀螺比赛产生两金(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07-24 16:36:5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七运会陀螺比赛产生两金(图)

七运会陀螺比赛产生两金(图)

 

    本港讯 (记者 廖强 摄影报道)7月24日早,七运会陀螺项目的比赛在凯里学院产生了男子单打和女子打单两块金牌。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男子单打的冠军由黎平队的赵光华获得,女子单打的金牌由雷山队的王莹获得。

 

    据悉,本次陀螺比赛共有15个代表队共78人参加,比赛时间是23-27日,共有5块金牌。24日早,再经过一系列激烈的争夺后,男子单打的前三名分别由黎平队的赵光华、剑河队的潘昌伟、锦屏队的范贤植获得,女子单打的前三名分别由雷山队的王莹、凯里学院的王娜、凯里市的吴雪雪获得。在接下来的几天中,还有男、女子双打和混双的金牌等待着选手们的争夺。

 

    陀螺比赛分为攻、守双方进行,守方将自己陀螺甩入一个直径160CM的圆圈当中,由攻方将自己的陀螺丢出去击打圆圈中的陀螺,如将对手陀螺击打出界,或打“死”便可得分,最后以得分高者获胜。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七运会乒乓球比赛开始首枚金牌明日下午产生
下一篇:七运会围棋战罢第三轮7人全胜7人全败(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