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5.18”杀人案犯罪嫌疑人逃至台江被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05-21 10:47:0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港讯 (杨昌良 通讯员 杨航) 5月20日下午,镇远县“5.18”杀人嫌疑凶犯邰某某在台江县客车站被台江公安局刑侦大队智擒归案,自此,“5.18”杀人案宣告侦破。

    5月18日13时许,镇远县报京乡报友村白岩组村民邰光明因事纠纷,在该村“亚和”山坡上用随身携带的锄头、柴刀将同村村民邰某某杀死,随后,潜逃外出。

    台江县公安局在得到网上追逃的协查通报后,全局民警结合自己的日常工作迅速开展了查缉工作。5月20日下午3时,台江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援疆特警张林在外出办事回归途中,得到了犯罪嫌疑人出现在台江的信息。

    由于来不及回局里叫战友,孑然一人的张林来到了台江社会客车站进行排查,并很快发现了犯罪嫌疑人。他叫来了车站保安把守车站大门,随后慢慢靠近了嫌疑人,在嫌疑人来不及反映时,便将其紧紧地按倒在了候车室的座位上。犯罪嫌疑人见逃脱无望,只得乖乖的让张林铐住了双手。

    目前,台江县公安局已将犯罪嫌疑人邰某某移交给镇远县公安局,案件正在处理中。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凯里一妇女拐骗儿童一审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
下一篇:小学生点火玩酒精两名围观同学被烧伤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