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舟溪猪兄弟个头差异大哥哥200斤小弟仅6斤(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04-12 17:10:3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舟溪猪兄弟个头差异大 哥哥200斤小弟仅6斤(图)

陈某养的猪兄弟个头差距大

舟溪猪兄弟个头差异大 哥哥200斤小弟仅6斤(图)

 

    本港讯 (记者 杨骥 摄影报道)日前,记者在凯里舟溪镇舟溪村一农户家了解到一件怪事,村民陈某家养有两头兄弟猪,7个月来,哥哥已经一百多斤了,而小弟竟然才6斤,令人大跌眼镜。

    记者看到,这哥俩均是黑毛猪,大的个头相当于小的十几倍。

    陈某对记者说,去年9月,他饲养的母猪生下了4头猪崽,其中一头在生下不久就死了,另一头在今年春节当年猪杀了,毛重近200斤。圈中的猪就是剩余的两头,大的重约130斤,而小的在前天捉来称量时,竟然只有6斤重。

    “基本上没见它长大,”陈某说,“杀了吃又太小,养着吧它有长不大,真拿它没办法。”据村民们判断,这只“小可怜”可能患上了阻碍其生长的病症。

    我们都知道,当一个人患有侏儒症时,他是长不高的。但不知这猪会不会患侏儒症?是什么让这“小可怜”长不成“大个子”呢?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好心人捐助10万师生告别走读日子
下一篇:三穗县3名农户3年里坚持投诉维权终获赔偿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