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北京路两车追尾撞伤行人(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01-15 10:11:3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凯里北京路两车追尾撞伤行人(图)

两车追尾

凯里北京路两车追尾撞伤行人(图)

行人遭殃

    本港讯 (特约记者 金祖发 摄影报道)1月14日18时左右,凯里北京西路中博门口斑马线上,一辆面包车与的士车发生追尾,在斑马线上行走的一名男子也跟着遭殃,被撞到后摔出去将近两米远,躺在地上动弹不得。

    据围观市民介绍,当时斑马线上很多人,这辆的士也在慢慢行走几乎停下来了,这时一辆面包车快速驶来、只听“嘭”的一声,面包车撞在了的士车的尾部,随着“啊”的一声,一个中年男子由于躲闪不及被向前冲的的士车一下子撞到并随惯性摔出去将近两米远,躺在地上动弹不得、不停的呻吟。在不到十分钟的时间,交警、保险公司及医务人员赶到了现场,对现场拍照取证后迅速将受伤男子送往了医院。

    听当事双方的两位司机争执得知,是的士车急刹,面包车处理不及撞上来的。甭管孰是孰非,相关部门自有定论,在此记者还是要奉劝开车的朋友,不管是在繁华拥挤的都市里,还是在人烟稀少的乡村公路上,都要“慢”字当先,只有慢,我们才有时间处理不可预见的突发状况,也只有慢,才能保证自己与他人的生命财产的安全。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二审“拘留所死亡案”
下一篇:榕江“7.18”较大火灾事故调查认定为责任事故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