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武警支队召开新兵教育训练暨部队开训动员大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9-12-23 16:25:44  来源:  

 

武警支队召开新兵教育训练暨部队开训动员大会

图为会议现场

武警支队召开新兵教育训练暨部队开训动员大会

会上表决心

武警支队召开新兵教育训练暨部队开训动员大会

新兵全神贯注听取会议精神


     本港讯 (陈钢宝 李 林 记者 周亮 摄影报道)12月22日,武警黔东南州支队通过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2010年度新兵教育训练暨部队开训动员大会,支队党委班子、机关干部、新训大队干部骨干和380名新兵,基层单位官兵参加了大会。


    会议由政委韩华主持。新训大队大队长聂钟超宣读了《黔东南支队2010年度开训动员命令》;新兵代表、直属一中队代表、分别表了决心;新训三中队、黎平县中队从“比思想、比军事、比学习、比作风、比纪律”五个方面分别向新训一、二中队、麻江县中队庄严发出挑战,新训三中队、麻江县中队满怀豪情应战,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


    支队长钟涛作了热情洋溢的动员讲话。钟涛希望全体新战士要按照“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要求,谦虚好学,勤奋上进,努力打牢政治思想、军事技术、作风纪律和身体素质“四个基础”,尽快实现由普通社会青年向合格军人的转变。在日常生活中,要尊重领导、团结同志,严于律己,自觉遵守条令条例,养成令行禁止、雷厉风行的良好作风;在训练场上,要苦练加巧练,按照“当兵不习武,不算尽义务”的要求,叫响“武艺练不精,不算合格兵”的口号,刻苦训练,练就过硬的军事本领。同时强调,新训队要反复学习、认真贯彻总部吴司令员、喻政委《致新训干部骨干和新战友》一封信的精神,新训干部骨干务必依法文明带兵,以兄长情、战友爱把新同志教育好、训练好、引导好、管理好,当好新同志军旅生涯的第一引路人和第一老师,努力为新战士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和训练环境。


    新训大队、基层部队要分别按照《黔东南支队2010年度新兵教育训练计划》、《军事训练与考核大纲》的标准,充分认识军事训练是提高部队战斗力的根本途径,是推动部队建设发展的重要抓手,是武警部队履行职能使命的重要保证,必须大抓军事训练。只有通过严格的训练,部队的作风才能得到加强,官兵的素质才能得到提升,“提高能力保中心”才能得到真正的体现。务必做到严密组织,严格管理,按纲施训,正规秩序,杜绝训练事故,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扎实勤奋的工作态度,圆满完成好2010年度新兵教育训练和全面展开基层部队年度军事训练。

 

责任编辑:dreamlak【收藏】
上一篇:省委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巡回检查组到黄平(图)
下一篇:我州收缴劣质电烤箱2000多个减少火灾隐患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