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武警支队圆满完成爱国歌曲大家唱警卫任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9-12-12 15:30:19  来源:  

 

州武警支队圆满完成爱国歌曲大家唱警卫任务

州武警支队圆满完成爱国歌曲大家唱警卫任务

州武警支队圆满完成爱国歌曲大家唱警卫任务

州武警支队圆满完成爱国歌曲大家唱警卫任务

 

.
    本港讯 (陈钢宝 眭建华 摄影报道)12月11日,中央电视台《激情广场》“爱国歌曲大家唱——贵州.黎平篇”在贵州省黎平县隆重举行,州武警支队从黎平县中队抽出10名官兵圆满完成现场警卫任务。


    为了纪念黎平会议召开75周年,在中央文明办和黔东南州委、州政府的帮助协调下,“激情广场.爱国歌曲大家唱”第100场,也是年内最后一场,在黎平县激情隆重上演。


    根据黔东南州委、州政府的统一部署,州武警支队主要担负演出现场警卫勤务。为高质量完成地方党委赋予的任务,该支队接到通知后,及时请示汇报,立即拟定方案,指定带队干部和县公安局干警及安保人员搞好对接,明确执勤官兵具体位置和具体职责任务。执勤中,官兵们精神抖擞、文明礼貌执勤,展现了武警官兵良好的精神风貌,圆满完成了警卫任务,受到了黔东南州委、州政府及黎平县委、县政府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dreamlak【收藏】
上一篇:“一会两节”筹备进入最后攻坚
下一篇:雷山苗族铜鼓舞被录入第二批国家级非遗名录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