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城管对"大十字周围噪声污染情况"进行答复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9-12-08 18:11:46  来源:  

 

    本港讯 (记者 杨辉)针对“凯里市大十字周围噪声污染”问题,12月8日,凯里市城管局在答复凯里市政协104号提案《再次建议对凯里市大十字周围噪声污染进行整顿治理》时,表示以后将更加合理地调整执法人员和管理时间,尽最大努力管理好凯里这座城市,让群众满意。

    据了解,在凯里市大十字周围及韶山南北路、北京东西路、步行街等城区噪音一直很严重,临街的商铺、店面、超市、电子广告屏幕等外置音箱设备整日高分贝地播放音乐,还有许多商店用大喇叭招揽顾客,沿街敲击腰鼓开展商业广告宣传活动等,更是让过往市民及周围住户苦不堪言。

    在提案的答复中,凯里城管表示,对此这些噪音扰民的违法行为进行查处,一直是该局的一项常规性工作。从2005年该执法局成立以来,共暂扣各种音箱设备178件套手提式扩音喇叭196个。但由于该局执法人员少,有时难免管理不到位,监管不力,以后将更合理地调整执法人员和管理时间,尽最大努力管理好城市,让群众满意、让政府放心。

    据悉,今日上午,针对上述情况,该执法局已经组织10名执法人员对噪声比较突出的步行街进行重点综合整治,暂扣音箱、扩音器、播放器等26件。通过整治,该地段噪音扰民问题已基本得到解决,附近居民也都表示很满意。

责任编辑:dreamlak【收藏】
上一篇:贵州民族学院《我爱贵州》演出震撼全场(图)
下一篇:鲜爽可口受称赞榕江脐橙亮相爽爽的贵阳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