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全州实践活动第二次全体成员会议召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9-09-19 09:39:02  来源:  

 

    本港讯(周重新)日前,全州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全体成员会议召开。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州委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黄远良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他强调,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已于近日全面启动,重新调整组成的州委学习实践活动办各工作组成员,一定要不负组织重托,增强责任心,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切实履行职责,加强团结协作,努力形成工作合力,扎实有效地推进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会议指出,州委学习实践活动办公室作为全州学习实践活动的工作机构,处在全州学习实践活动的最前沿,是全州学习实践活动各项工作开展的具体组织者和执行者,能否发挥好“参谋部、指挥部、宣传部、咨询部、督导部”五大作用,对有效地推动全州学习实践活动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自今年3月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州委学习实践活动办按照中央、省委的部署和州委的工作安排,注重协调联络、确保任务落到实处,注重宣传引导、大力营造良好氛围,注重创新方法、抓好调研完善体制,注重分类指导、推进检查指导,为全州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和第三批活动试点工作取得实效提供了重要保证。


    会议强调,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的对象主要是乡镇、街道,村、社区,中等职业学校、中小学校、医院和新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等单位。这些单位类型多,党组织情况差异较大,党员数量多,文化程度差异大、行业分布和职业构成多样,农村党员、流动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多,特别是基层各种矛盾比较集中,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比较多,组织开展活动的难度比较大,广大群众对活动取得的实效充满期待。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的这些特殊性,对各级学习实践活动办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各级学习实践活动办一定要认真履行职责,扎实抓好办公室、巡回检查和指导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投入工作,圆满完成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各项任务,让学习实践活动真正成为群众的满意工程。

 

责任编辑:dreamlak【收藏】
上一篇:剑河撑起六把“民生伞”解决生产生活难
下一篇:州人大常委会召开第86次主任会议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