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喜!凯里挂丁纸厂通专线班车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9-08-27 09:17:28  来源:  

 

    据《黔东南日报》消息   8月24日,随着州委、州政府及凯里市委、市政府为凯里造纸厂全体职工专门开通的“天一商场——凯里造纸厂”的专线班车缓缓驶入纸厂生活区,等候在厂区道路两旁的群众沸腾了,掌声响起来了,鞭炮声响起来了……

 

    凯里造纸厂职工听说当天下午要举行州市政府给他们开通专线车的首发仪式,便自行买来鞭炮,早早地来到厂区等候,当班车一开进厂生活区,下岗职工吴勇和江坤宝便拉起了“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的横幅,他们激动地说:“纸厂的专线开通了,听说还每隔一个小时一趟,以后我们上凯里就方便多了,真的感谢党,感谢政府替我们解决了烦心事!”今年70多岁的徐朝英老人挤到凯里市委副书记周文锋面前,高兴地说:“我今天好高兴,纸厂自从停产改制后,我们老年人出入凯里很不方便,现在好了,有了专线车,我们老人和孩子才5角钱,其他职工1块钱,真正感谢州委、州政府和市委、市政府,为我们办了一件大好事!”在厂生活区开药店的老板则这样表达他的喜悦心情:“我如果早知道这个好消息,我一定要给工作组送一面感谢的锦旗,还要多买些炮火来放!”行走不便的纸厂下岗职工周平听到鞭炮声,拄着双拐兴冲冲地从家中赶到通车现场,抑制不住心中的快乐,脸上露出久违的笑容。好多的群众则是挤到工作小组成员面前,询问便民利民车开通的情况、自身就业及购买廉租房等事宜,周文锋副书记等均一一耐心作答,并告诉他们:“州委、州政府及市委、市政府对我们企业职工的民生问题十分关注,对大家反映的困难和问题高度重视,州委、州政府将下大气力逐步解决,请大家放心!”真诚的话语赢得了在场群众热烈的掌声。

 

    感谢党、感谢政府是凯里造纸厂群众发自肺腑的话。自从凯里造纸厂进入改革改制体系后,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为妥善安置好该厂困难职工的生产和生活,专门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冯仕文多次深入纸厂调查研究,看望职工。

                                                                                   (粟  琼)

 

责任编辑:dreamlak【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通报两起农村火灾事故称教训深刻
下一篇:州人大常委会召开第85次主任会议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