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江县“7·19”故意杀人案成功告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9-12-22 10:08:53  来源:黔东南日报  

 

    据黔东南日报消息 台江县警方经过近5个月的追捕,12月13日,终将犯罪嫌疑人雷文俊抓获并押回凯里,这标志着台江县公安局再一次取得了当年命案必破的佳绩。

 

    7月19日20时,台江县方召乡展苕村二组村民雷文俊在去李子村喝吊丧酒返家途中,与张某某发生口角。张某某回到本村后便喊丈夫雷某某一起,跑到雷文俊家房屋上坎进行谩骂。雷文俊便拿了一把杀猪刀和砍刀跑到雷某某家,对雷某某、张某某夫妇进行了一通乱砍,张某某被当场杀死,雷某某被杀成重伤。雷文俊作案后当夜逃离现场。

 

    抓不到凶犯,誓不罢休。台江县公安局成立了以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县公安局长姚元良为组长,分管刑侦工作的副局长龙永红为副组长的专案追逃工作小组。在州公安局和浙江警方的大力支持下,追捕小组民警从11月17开始,辗转广东省、浙江省等地。追捕小组不辱使命,于12月10日17时,在浙江省乐清市将雷文俊抓获。

 

(杨航)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为民族工业走向世界呐喊东北汉子单骑走全国
下一篇:大学毕业生创业遇尴尬称考查市场应当先(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