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湖南男孩到凯里会“女友”疑被骗笔记本电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9-06-03 14:50:0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港讯 (记者 杨骥)一湖南男孩到凯里会“女友”,“女友”以奶奶去世为由“借”去该男孩的笔记本电脑,在两天没有任何“女友”的音讯后,男孩向凯里市公安局报警。

 

    据该男孩讲诉,他叫刘某,湖南省衡阳县人,20岁,今年2月8日,在上海旅游的刘某在上海火车站一角落里看见一位大叔正询问一女孩,女孩边哭泣边讲诉说:她叫“张敏”,来自贵州凯里,因与男朋友分手了,没有钱回家,不知怎么办。那位大叔见“张敏”可怜,就在刘某下榻的旅馆给“张敏”开了房间。2月9日,出于同情“张敏”,刘某给“张敏”买火车票一起乘车到长沙,之后再买汽车票送“张敏”到凯里,并相互留下了联系方式,如电话号码、QQ等。在此后的三个多月中,因频繁的电话和QQ联系,两人慢慢成了朋友。

 

    5月28日,刘某在安徽旅游时,收到“张敏”的短信说:“你到凯里来接我去你家玩。”刘某立刻买票,带着手提电脑乘车到凯里。

 

    5月30日上午8点许,刘某在凯里火车站见到了“张敏”,“张敏”说要上班,不能陪刘某玩,在凯里小十字某旅馆为刘某开了间房后,“张敏”就走了。当日下午15时许,“张敏”到旅馆找刘某说,她奶奶死了,她妈妈要她寄工资回去,但是她已经一个月没有上班了,又不能告诉妈妈说她已经不上班,问刘某能不能借900元给她。直到那时,刘某才知道张敏其实没有上班。但因身上只剩200多元,而“支付宝”里的钱需两天的时间才能取到,所以刘某没有立刻借钱给“张敏”,说要向朋友借了才能给她。听到不能拿到钱,“张敏”就回去了,说第二天再来找刘某。

 

    5月31日下午,“张敏”再次来到旅馆找刘某,问刘某可不可以把手提电脑借给她带回家,这样她就可以说钱用来买电脑了,她妈就不会骂她。刘某稍作考虑,就把电脑借给了“张敏”,但要求“张敏”用U盘把电脑里的“支付宝”的电子证书拷给刘某。“张敏”保证第二天就用U盘拷电子证书给刘某,然后带着电脑就走了。半个小时许,刘某拨打“张敏”的手机,手机处于关机状态。此后,刘某多次通过QQ留言、拨打手机等方式联系“张敏”均未果。

 

    6月2日,在多次拨打“张敏”的电话但仍然处于关机状态,多次QQ留言均未得到“张敏”回复后,刘某向凯里市公安局报警。

 

    6月3日,刘某找到记者寻求帮助,通过刘某提供的手机号、QQ号等,记者调查发现,该手机号所有者实为蒋xx,手机已处于停机状态。记者把刘某提供的QQ号加为好友,发现该号通过手机登陆,记者向该号发送信息,但对方一直不予回应。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凯里: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拆除违章广告(图)
下一篇:偷窥起淫念强奸妇女获刑3年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