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关注留守儿童争做代理家长(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9-06-01 17:46:1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关注留守儿童 争做代理家长(组图)


关注留守儿童 争做代理家长(组图)


关注留守儿童 争做代理家长(组图)

 

    本港讯 (特约记者 石远军 摄影报道)2009年5月30日,共青团三穗县委首批招募的代理家长姜锡武先生在共青团三穗县委书记向运华、团县委常委石远军的陪同下,来到滚马乡响水小学,为留守儿童段颖带去了服装、鞋子及学习用品。

 

    下午,一行转到三穗桐林镇桐林小学,团县委书记向运华也为自己认领的留守儿童罗梅带去了衣服、裤子、鞋子及学习用品,两位均表示愿意关心个支持两位留守儿童,并负责他们从小学、初中、直到大学的费用。并不定期接他们到自己家与自家小孩一起体验生活。

 

    “代理家长”招募是共青团三穗县委为深入开展 “关爱留守儿童,促进和谐建设,推进科学发展”而开展的工作,自5月20日招募以来,很多人都踊跃报名,参与这一公益事业。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剑河“六一”节活动丰富多彩(组图)
下一篇:玉凯高速路上常有村民图方便违规穿行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