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上海浦东新区政协港澳台侨企业家赴丹寨考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9-06-01 10:07:3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港讯 (周文伟 记者 刘仙)近日,上海浦东新区政协港澳台侨企业家考察访问团一行26人来到丹寨,在丹寨县委书记古鹏、县长龙先金陪同下先后参观了该县的石桥古法造纸、金钟万亩茶田、卡拉鸟笼村,一路上企业家们听取了丹寨县投资环境的介绍,还就如何促进企业的发展等话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在石桥古法造纸,考察访问团一行喝过苗家人热情的拦门酒,实地参观了石桥古法造纸工艺作坊,企业家们对古法造纸技艺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就如何制作古法造纸提出了疑问,该处负责人很详细地作了解答。

 

    考察访问团一行对茶场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对茶场提出了好的意见、发展和规划。随后考察团一行又来到卡拉鸟笼之乡观看了斗鸟比赛,看到精彩绝伦的斗鸟表演,企业家们连声叫好。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个体户致富思源回报社会
下一篇:凯里商家销货作弊工商慧眼识破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