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昌晖就人口计生工作到黄平调研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投稿QQ:449315
时间:2009-10-22 17:20:53  来源:  
本港讯(潘兴隆 吴寿林)10月21日,省人口计生委副主任廖昌晖一行四人在州委常委、宣传部长耿生茂的陪同下,深入黄平县农村基层,就人口计生优质服务、“三新”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和...

 

    本港讯(潘兴隆 吴寿林)10月21日,省人口计生委副主任廖昌晖一行四人在州委常委、宣传部长耿生茂的陪同下,深入黄平县农村基层,就人口计生优质服务、“三新”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和督导。


    调研组一行进村入户走访、和计生干部交谈、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旧州镇寨碧村、乡镇计生办、计生站等开展实地调研。 

 
    通过调研走访,调研组对黄平2009年人口计生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对下一年州、县计生工作提出要求。

    廖昌晖强调,对于征收社会抚养费等问题,必须依法行政,不能蛮干,要依法办事;综合治理出生人口性别比升高和打击“两非”工作应侧重于治理过程和完善管理和服务工作,多形式,多渠道地做好新《条例》宣传。


    州人口计生委主任王敏,黄平县领导陆军、范爱红等一并陪同。

 

【收藏】 责任编辑: 龙彦冰
进入社区 »酸汤社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