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南州通报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3-01-03 13:59:39  来源:黔南州纪委监委网站  

  据黔南州纪委监委网站发布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现通报如下。
 
  一、黔南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监督信息科副科长白冀黔违规吃喝问题。
 
  白冀黔任黔南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监督信息科副科长期间多次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白冀黔还存在违规借用管理服务对象钱款问题。2022年11月21日,白冀黔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二、黔南州都匀市原粮油贸易总公司副经理罗科堂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
 
  罗科堂任都匀市粮油贸易总公司副经理和工作人员期间,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所送的普通飞天茅台酒及礼金共计6.6万余元。罗科堂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2年5月12日,罗科堂受到开除党籍处分,解除劳动合同关系。
 
  三、黔南州福泉市商务局二级主任科员刘祥贵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接受宴请问题。
 
  刘祥贵任福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商务规划科科长、市商务局综合科科长期间,多次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所送的礼品礼金共计8180元,先后2次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刘祥贵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2022年11月10日,刘祥贵受到党内严重警告、政务撤职处分,由二级主任科员降为四级主任科员。
 
  四、黔南州长顺县白云山镇原副科长级干部杨朝祥开展群众工作期间违规饮酒并酒后驾车问题。
 
  2021年11月9日,杨朝祥作为白云山镇改尧社区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在开展政策宣传工作期间,受邀到群众家中吃晚饭,席间饮酒。当晚其驾驶私家车被交通民警查获,呼气式酒精含量检测结果为66mg/100ml,属饮酒驾驶。2022年6月10日,杨朝祥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五、黔南州平塘县林业局正科长级干部刘国斌违规收受礼品问题。
 
  刘国斌任平塘县民生集团副董事长、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期间,于2018年、2019年春节前违规收受下属所送的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普通飞天茅台酒、高档烟等礼品。2022年9月9日,刘国斌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六、黔南州三都县林业局林业工程师周跃举违规收受微信红包问题。
 
  周跃举任三都县林业局森林资源管理科负责人期间,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通过微信转账的888.88元电子红包。周跃举还存在其他违法问题。2022年10月12日,周跃举受到政务记过处分。
 
  七、黔南州瓮安县粮油储备库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
 
  2010年9月至2022年3月期间,瓮安县粮油储备库违规集体决策,以高温补贴、节假日加班费、季度奖等名义违规发放津补贴共计35.8万余元。班子成员邓正刚、杨胜祥、陈松、杨林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2022年9月19日,杨胜祥受到留党察看两年、政务撤职处分,陈松、杨林分别受到撤销党内职务、政务撤职处分。2022年10月24日,邓正刚受到开除党籍处分。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贵州2023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将于1月13日报名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