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印度籍学生在美国被撞身亡 美警察嘲笑其命不值钱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3-09-15 09:28:59  来源:央视网  

  今年1月23日晚,在美国西雅图市,23岁的印度籍女研究生贾娜维·坎杜拉在过马路时被一辆疾驰的警车撞死。事后调查显示,这辆正在出警的警车严重超速,并且未持续鸣响警笛。如今,案发已近8个月,肇事警察凯文·戴夫并未受到任何指控。当地时间9月11日,西雅图市警方又公布了案发后曾赴现场的西雅图警察协会副主席丹尼尔·奥德雷尔的执法记录仪视频。从这段视频中可以听到,看过现场后的奥德雷尔正在与西雅图警察协会主席通话介绍情况。而在谈到遇害者时,奥德雷尔居然大笑了起来,还称“她不过就是个普通人,开张支票,赔11000美元,她的命不太值钱”。这段视频一经公布,立即引起一片哗然。
 
  据报道,目前,印度驻美国的外交机构已“注意到此事,并就此与西雅图市及美国政府相关部门进行沟通”。
 
  奥德雷尔对当地媒体辩解称,他当时是在“模仿这起警车撞人案件一旦对簿公堂,诉讼双方可能的说辞”,并非在“嘲笑死者”。
 
  目前,有关部门正在就奥德雷尔的言行展开调查。而西雅图市所在的华盛顿州金县检方也在针对这起车祸进行刑事审查。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最新!保加利亚议会同意解除对乌克兰谷物的进口禁令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