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民间酱香-顶阶酱酒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12-22 11:09:19  来源:  

  步入2022年后,中国酱酒行业的竞争格局愈发清晰。传统知名酱酒企业通过多维度发力,优势更加明显,牢牢占据行业头部位置;区域性酱酒企业,着力强化自身特色,力争实现品牌向上;而中低端酱酒企业,则以快销走量为主,主攻本地市场。对于中高端酱酒而言,要打破这种格局限制跻身头部阵营,则需要在品牌和市场中下足功夫。
 
 
  在这个江湖秩序逐渐固定的酱酒市场,由贵州顶阶酒业集团打造的核心单品“顶阶酱酒-珍藏”,凭借着其独特的“民间酱香-顶阶品质”的品牌定位,以及强有力的供应链品质保障,创新性的开拓布局中高端企业商务接待用酒细分市场,为中小企业提供一款极具性价比的商务接待酱酒,在日趋固化的江湖格局中撕开了一个缺口。贵州顶阶酒业集团,一方面积极努力打造品牌形象,另一方面发力企业商务定制酒市场,依靠“双轮驱动”的发展战略,不仅实现了品牌快速发声,也逐步实现了快速占领中小企业商务用酒细分市场份额的目标。
 
  以品质谋发展、以品牌赢市场
 
  近年来,随着“少喝酒,喝好酒,喝好酱酒”的理念被越来越多消费者所接受,酱酒消费升级趋势愈发明显。各大酒企定位于中高端酱酒带的产品,凭借合理的价格以及不俗的品质,深受消费者喜爱,带动相关市场持续扩容。
 
  想要在中高端酱酒带站稳脚跟,谋求发展,过硬的品牌影响力必不可少。瞄准市场潮流,切入中高端酱酒带的贵州顶阶酒业自创立之始,就坚定不移走品牌化发展路线,致力于成为一款有高度、有情怀、有价值的高端商务酱酒品牌。为此,贵州顶阶酒业坚持贯彻“两出三进”的品牌发展理念,两出即“把品质做出来、把品牌推出去;三进即“把人才引进来、把资源引进来、把创新引进来。
 
  纵览贵州顶阶酒业的产品矩阵,“顶阶酱酒-珍藏”作为公司“C位产品”,是由酿酒大师精心勾调而成,具有酱香突出、酒体醇厚、优雅细腻、陈香舒适、回味悠长、空杯留香持久的风格特征。在瓶身设计上,“顶阶酱酒-珍藏”采用了天圆地方的设计理念,充分展现出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形式美和意境美。正是这种根植于文化自信的精致与优雅,顶阶酒业旗下的产品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好评,成为顶阶酒业的一炮而红的关键所在。

 
  发力高端定制顶阶酒业未来可期
 
  如果说创建自有品牌是实现顶阶酒业长期发展的关键,那么发力高端定制,就是顶阶酒业迅速打出名气的“致胜王牌”。
 
  凭借“上门品鉴+数字化私域流量社交+酒厂4.0”的领先商业模式,贵州顶阶酒业打造出了属于独有的定制服务平台。正是因为有了平台加持,贵州顶阶酒业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灵活自如地变换各种风格,满足多样化的应用场景。同时,着重展现定高端制酒所具备的高品质、精神内涵、稀缺、等属性。

 
  为了扩大在高端定制市场的份额,顶阶酒业持续挖掘自身核心价值,针对产品进行创新,提升品牌影响力,加强后续服务,做好消费体验。要知道酒业品牌的核心价值主要是情感型和自我表达型价值,不过情感型和自我表达型的核心价值往往比较抽象,仅仅通过常规广告很难真正被消费者理解。消费者必须要通过深度参与,才能体验到品牌核心价值,从而更加认同顶阶酒业。为此,顶阶酒业与客户的每一次合作,都意在把客户培养成种子消费者,帮助客户努力提升自我形象与面子,获得最大产品价值增值,实现社交功能利益最大化。
 
  伴随着顶阶酒业在品质实力、品牌势能、行业口碑、营销战略四大维度全面发力,可以预见无论是在传统市场品牌招商市场还是在定制酒市场,顶阶酒业会被更多消费者和经销商所认可,跑出属于顶阶酒业的加速度。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接下来怎么拼免疫力?3分钟教你全面提升免疫力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