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山西两煤矿因发生死亡安全事故被责令停产整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9-13 17:26: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太原9月13日电(吴琼)记者13日从山西省应急管理厅获悉,山西汾西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曙光煤矿、山西三元煤业股份有限公司下霍煤矿,两家煤矿因发生死亡安全事故被责令停产整顿。
 
  2022年9月11日,山西汾西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曙光煤矿发生一起死亡1人的安全事故。2022年9月11日,山西三元煤业股份有限公司下霍煤矿发生一起死亡1人的安全事故。
 
  依据《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进一步强化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的规定的通知》,山西省应急管理厅、山西省地方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近日下发通知,对两家煤矿作出处理决定。
 
  责令山西汾西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曙光煤矿,从即日起停止生产,按规定进行整顿。由吕梁市应急管理局(地方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负责落实,并派驻2名以上人员现场盯守,负责监督该矿进行整顿,整顿期间严禁其从事井下采掘作业;撤销山西汾西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曙光煤矿二级标准化等级。
 
  责令山西三元煤业股份有限公司下霍煤矿,从即日起停止生产,按规定进行整顿。由长治市应急管理局(地方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负责落实,并派驻2名以上人员现场盯守,负责监督该矿进行整顿,整顿期间严禁其从事井下采掘作业;撤销山西三元煤业股份有限公司下霍煤矿一级标准化等级。
 
  对于上述两家煤矿,加强停产整顿期间的安全管理。整顿结束后,按照有关规定组织复产验收,验收合格后方可恢复生产。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四川泸定6.8级地震已造成93人遇难 25人失联
下一篇:湖南旱情持续加重 最严重地区无有效降雨超68天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