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云南怒江警方摧毁一贩毒网络 缴毒逾10千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3-25 17:30: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怒江3月25日电(代超)25日,记者从怒江边境管理支队获悉,该支队经过为期三个月的缜密侦查,连续实施5次精准打击,成功摧毁一贩毒网络,抓获涉案人员11名,查扣涉案车辆9辆,缴获毒品可疑物10.84千克,查扣毒资13万余元,斩断3条毒品运输通道。

  2021年12月8日,怒江边境管理支队获得消息:有一群不法分子长期在某边境地区从事毒品违法犯罪活动。掌握线索后,该支队立即组建案件专班,多次对案情进行部署研讨。在各级部门的密切配合下,办案民警多次往返云南省内外各地,终于摸清了集供货、贩运、毒贩分销、外销于一体的毒品贩运网络,收网工作一触即发。

  2022年2月9日,专案组在密切布控后开展行动,于云南某州抓获涉案嫌疑人4名,缴获毒品海洛因可疑物2.39千克,查扣涉案车辆2辆,查扣毒资9万余元。随后,办案民警顺藤摸瓜,至3月10日凌晨,接连通过4次精准打击,又抓获涉案嫌疑人7名,缴获毒品可疑物8.4574千克,查扣涉案车辆7辆,查扣毒资4万余元。

  至此,怒江边境管理支队共历时3个多月,长途跋涉8000余公里侦察,先后实施5次精准打击,成功斩断3条毒品运输通道,摧毁一个涉及边境地区通往内地的贩毒网络。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3月31省份累计本土感染者超5.6万 新冠肺炎不是大号流感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