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云南德宏一女子为逃避检查 和民警玩起“躲猫猫”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3-16 10:44: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在云南省德宏州芒市,执勤民警在大货车的车箱查获一名逃避检查的人员。

  当天,云南德宏边境管理支队芒市边境管理大队拉怀执勤点民警对一辆货车进行货厢开篷布检查时,驾驶员万般推辞,表示货厢装满货物不方便开篷布。经过民警多次催促,驾驶员才把篷布打开,在掀开篷布时,民警发现在篷布下藏匿有一名女子。

  经询问,该女子称与司机为夫妻关系,因该女子核酸采样已过48小时,不符合疫情防控规定,故藏匿于篷布内逃避检查。

  目前,该案已移交芒市公安局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田洪涛 制作 杜潇潇 视频来源 云南德宏边境管理支队)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湖北宜昌:侦破一跨省制售含兴奋剂有毒有害食品案
下一篇:广东揭阳查扣问题电线644捆 16名相关人员被控制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