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事发黔东南!咋回事?小孩大人接连被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10-18 15:26:20  来源:天柱县消防救援大队、凯里市消防救援大队、黔东南消防  

  天柱县
 
  10月15日17时许,天柱县体育馆内,一名六岁小男孩在腰背伸展器玩耍时,左脚不慎被卡健身器材内无法取出。接到报警后,天柱县消防救援大队擎天路消防救援站立刻赶赴现场救援。
 
 
  经过了解,小男孩仅六岁,自己趁父母不注意,爬上腰背伸展器去玩,玩耍时左脚不慎卡进了健身器材之中。由于孩子左脚与健身器材的钢管空隙特别狭窄,父母多次尝试都无法将其抱出来,无奈只好拨打119求助。
 
 
  消防救援人员在其父母的帮助下一边安抚被困男孩的情绪,一边组装液压破拆工具实施救援。为防造成二次伤害,救援人员利用液压剪扩器等工具,从中间对卡住小孩左脚的健身器材钢管进行扩张,直至两根钢管间的距离足够脱困。约30秒后,小男孩被卡的左脚被取出。
 
 
  凯里
 
  10月16日上午9时许,凯里市消防救援大队清江路消防救援站接到群众报警:“一名女子手不慎被卡蹲便器里,请求帮助。”
 
 
  接到报警后,凯里市消防救援大队清江路消防救援站立即出动前往现场处置。经现场了解,被困女子不慎将钥匙掉入蹲便器里,随后想将钥匙取出,谁知手被卡在蹲便器里。
 


 
  消防救援人员取得被困女子同意后,对蹲便器进行破拆,将女子成功救出。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首套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下调10月1日起执行
下一篇:危急时刻,黔东南州高速交警秒变“救火卫士”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