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红星美凯龙公益基金”:走访慰问困难户 春节关怀暖人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1-22 11:41:0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了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21日,黔东南州委统战部副部长何平勇、黔东南州网联会会长范洪波,黔东南州青鸟助学会理事长舒方耀、红星美凯龙凯里商场高级经理等一行专程来到黄平县野洞河镇老王屯村和仁里村,走访慰问困难户,为他们送去了米、油等生活必需品和慰问金,确保困难群众温暖安全度寒冬、过上温馨幸福年。
 




  慰问人员每到一户,都与贫困群众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和生产情况,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倾听他们的诉求,鼓励他们保持乐观豁达的心态和面对困难的勇气,祝福他们在新的一年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亲切关怀,温馨祝福,给寒冷的冬日带来了无限的春意。通过走访慰问和谈心沟通,不仅给困难户们带去了经济上的帮助,更有精神上的慰藉。







  据了解,此次走访慰问贫困群众的活动,是在州委统战部的指导下,黔东南州网络人士联谊会联合红星美凯龙凯里商场、黔东南州青鸟助学会共同发起的专项公益基金。旨在充分整合各方资源和力量,紧紧围绕助学济困,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开展公益事业和公益服务,多种形式帮扶困难群体,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







  此次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共走访慰问了低保户、五保户、孤儿、困难边缘户等20户困难群众,发放油、米和现金等慰问物资,价值1万余元。在这个冬日把温暖送到了困难群众心中。接下来,“红星美凯龙公益基金”坚决扛起服务乡村振兴的重大政治责任,找准切入点、出好组合拳,全力为乡村振兴贡献应有的智慧与力量。

责任编辑:周玉梅【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6个园区获2020年度全州园区高质量发展综合考评表扬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