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全国快递即将停运?多家快递公司发布春节安排!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1-21 14:00:36  来源:云上贵州多彩宝、各快递官网、官方微博  

  临近春节,加上国内多地出现疫情,小伙伴们是不是都开始囤年货了?这时候最关注的莫过于快递还能不能发。

  多家快递公司已经发布了

  春节不停运的公告

  顺丰快递

  顺丰在春节不停运,但不是全部网点上班,到时会安排部分网点进行值班。

  顺丰速运客服:春节期间,如果你在一二线城市是可以正常收寄的,如果是三线城市,时效性会弱一点,因为春节期间人力比较少。

  ▲图源:摄图网(ID:400077691)

  中通快递

  中通快递日前于官网发布消息,春节期间全国超过 300 多个城市正常营业,省会城市全覆盖!

  中通快递 2021 年春节承诺服务范围:

  ▲图源:中通快递官网

  备注:全网除部分因物流停运、疫情影响、或偏远区域外,都提供揽派服务。

  申通快递

  申通快递发布 2021" 过年不打烊 " 公告:2021 年 2 月 4 日至 2021 年 2 月 19 日,申通将全网协同,随时待命,持续为客户提供优惠、安全、快速、省心的寄递服务,充分保障客户在过年期间的服务需求。

  服务范围:全国 200+城市覆盖,包含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山东、上海、江苏、浙江、安徽、江西、湖南、湖北、河南、福建、广东、广西、海南、重庆等 18 个省级行政区域全境及吉林(长春市)、辽宁(大连市、沈阳市),陕西(西安市)、四川(成都市)等 4 个省级行政区域部分覆盖。

  服务时间:2021 年 2 月 4 日(腊月二十三)至 2021 年 2 月 19 日(正月初八),共计 16 天。

  不在此时间段的快递需求,可联系当地申通网点。

  2 月 11 日(大年三十)、12 日(正月初一)的服务时间会酌情调整。

  ▲图源:申通快递

  圆通快递

  圆通快递在官网上发布通知:春节期间(2 月 4 日 -2 月 19 日)将 " 不打烊 "。

  ▲图源:圆通快递

  百世快递

  百世快递发布了 " 关于 2021 年春节期间正常运营的公告 ",表示从 2021 年 2 月 4 日至 2021 年 2 月 19 日,百世快递将持续在运营、运输、售后等方面努力做好资源调度,全力保障快递服务质量,满足客户需求。

  ▲图源:百世快递官网

  韵达快递

  韵达快递在官网发布 2021 年春节期间正常运营公告:从 2021 年 2 月 4 日至 2021 年 2 月 19 日,继续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安全、更快捷,更有温度的寄递服务。

  ▲图源:韵达快递官网

  德邦快递

  德邦快递发布 " 春节期间德邦快递服务公告 ":2021 年 2 月 1 日至 2021 年 2 月 28 日,德邦快递提供正常的寄递服务。

  服务范围:全国 300+ 城市覆盖,包含北京、天津、上海、重庆、石家庄、唐山、廊坊、青岛、济南、烟台、临沂、太原、沈阳、大连、长春、哈尔滨、苏州、南京、无锡、南通、连云港、徐州、常州、扬州、杭州、宁波、嘉兴、温州、合肥、福州、厦门、泉州、南昌、郑州、武汉、长沙、深圳、广州、东莞、佛山、惠州、中山、汕头、成都、贵阳、昆明、西安、海口等核心城市

  服务时间:2021 年 2 月 1 日— 2021 年 2 月 28 日

  ▲图源:德邦快递官网

  快递不停运,过年期间也能买买买,小编温馨提醒一下,快递进家之前可以先消消毒。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南方阴雨来“解渴” 中东部大部气温较常年同期偏高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