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小学生26楼坠亡,疑因未完成作业遭家长批评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0-12 10:31:29  来源:红星新闻  

       10月10日,互联网流传一段视频:一女孩拽住一小区楼顶边沿的一根钢筋,并将整个身体向下坠去。楼下传来撕心裂肺的喊叫声,女孩犹豫了一会儿。遗憾的是,最终,她选择放弃。在一阵尖叫声中,女孩不幸坠地身亡。
 
▲女孩抓住楼顶护栏向下探身(图据网络)
 
       红星新闻多方了解到,该视频发生在广西平果市某小区,坠楼者是平果市的一名小学六年级女生。
 
       “事情发生在9日下午放学这段时间,大概是下午18时。”10月10日,平果市教育局相关工作人员向红星新闻透露,“这名女生是一小学的六年级学生,她从小区顶楼坠下的,那栋楼有26层高,坠下来后,当场人就不行了。”
 
        事发小区多名业主向红星新闻透露,坠楼身亡的女生在国庆假期期间没能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老师打电话告诉家长,家长批评了孩子,孩子就从楼上坠下。有接近警方人士向红星新闻证实了上述说法。
 
       对此说法,红星新闻向平果市教育局求证时,前述教育局工作人员表示,案发后,警方也召集学校和家长进行沟通、问话,具体原因,目前还没有定论。
 
       平果市为县级市,属百色市代管。百色市教育局也向红星新闻反馈称,案发后,他们也已知道这个事,“但具体原因,平果方面还在调查之中”。
 
        10月10日,平果市公安局回应红星新闻采访时表示,案发后,他们第一时间到现场了解情况,“但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教育局也还没有给我们反馈(调查结果)。”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副厅级“最美女书记”受审, 7 年受贿 1344 万!
下一篇:霸气!300辆哈雷机车“骑”聚仙女山,国内尚属首次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