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一张纸值10万元,被扔了!数十人在80余吨废纸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9-28 10:37:10  来源:富阳公安、杭州公安   

        富阳某造纸厂内出现了这样惊人的一幕:数十人在堆积如山的废纸堆里“埋头苦干”,努力翻找着什么,这些人里面有民警、有辅警、还有厂内员工……
 

 
       这是什么情况?
 
       9月21日,富阳大源派出所接群众楼先生报警,称自己放在传达室的快递丢失了,怀疑被偷,内有一张承兑汇票,面值10万元!
 
       值班民警徐雷迅速带队出警,到达现场后了解到,该快递于9月20日中午送达某造纸厂传达室,由门卫代为签收,可当天下午当楼先生来取件时,却发现快递已“不翼而飞”。
 
       凭借多年办案经验,民警徐雷立即绕该造纸厂一圈,察看厂房外可调监控。经察看并未发现有可疑人员出入。
 
 
       既然不是外来人员盗取快递,那会不会是企业内部人员取错件了呢?
 
       带着这个疑问徐雷立刻改变侦查思路,开始对企业内部监控进行仔细察看。从快递到达门卫室开始快进回放,直至徐先生来取快递发现丢失,这中间29个小时的监控视频,徐雷和辅警队员反反复复察看,眼睛一刻也不敢离开屏幕,生怕漏了某个细节。
 
       功夫不负有心人,一个多小时后,当视频监控显示至21日12时46分,终于有了重大发现!只见门卫大叔拿着一叠废报纸走了出来,在这废报纸内好像夹杂着类似邮件快递的一角,隐约看见上面印有二维码。后经失主楼先生当面确认:“这就是我丢失的快递!”
 
 
       真相终于水落石出!原来21日中午,门卫大叔在清理传达室的报纸时,不小心把夹在报纸中的快递一起丢入了废纸堆中。
 
       这乌龙事件的发生,便有了开头那“惊人”的一幕。最终数十人在重达80余吨、高4米的“废纸山”里翻来覆去寻找一个多小时,找到了那个“装”着10万元的快递!
 
 
       面对失而复得的快递,楼先生激动万分,对大源派出所的民警、辅警以及厂内一起帮忙寻找的员工连连道谢。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警惕!昨天新增确诊病例21例,来自5地
下一篇:痛心!重庆一煤矿一氧化碳超限致16人死亡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