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学生走廊练习后仰跳投不慎坠楼,医院:暂无生命危险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7-22 16:27:13  来源:广东公共DV现场  

  7月20日

  一群男生疑似在学校走廊位置嬉闹时

  其中一位身穿白色上衣的男生突然起跳

  练习后仰跳投动作


 

  可怕的是

  他落地时不幸后仰翻出栏杆坠楼


 

  当时周围同学看到后

  快速飞奔到栏杆边

  试图想拉住坠楼男生,但未能成功
 

  这个是真的吗?

  后仰坠楼的这个男生有没有事呢?
 

  今天(22日)

  罗定市第四中学就此事发布了情况公告

  公告表示,当时这位学生廖某

  一时兴起在教学楼二楼中厅玩跳投时发生意外

  不慎跌落一楼
 

  事发后学校马上报120并通知家长

  经了解,该生当天下午经人民医院检查

  除左手骨折、右手皮肤挫伤外

  生命体征良好


 

  记者从这则公告中了解到,事情发生在罗定四中2020年7月20日上午11:27课间时,初二学生廖某一时兴起,在教学楼二楼中厅玩跳投时发生意外,不慎跌落一楼,事发后学校马上报120并通知家长,双东社区医护人员即刻到达现场,展开救治工作。

  救护车十分钟左右到达学校,医务人员将伤者抬上救护车送去罗定市中医院,经初步处置后转罗定市人民医院,全程均有学校领导和老师陪同。

  经了解,该生当天下午经人民医院检查,除左手骨折、右手皮肤挫伤外,生命体征良好,能独立行走及生活自理。

  学校还表示,多谢社会的关心。今后,学校会继续加强安全教育。

责任编辑:周玉梅【收藏】
上一篇:美方要求中方关闭驻休斯顿总领馆,外交部霸气回应
下一篇:涉嫌严重违纪违法,70岁落马“老虎”被开除党籍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