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真方便!发一条短信,可以为你提供行程证明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2-19 10:17:10  来源:@工信微报  

  2月18日,来自工信部官方微博 @工信微报的信息:

  为支持复产复工,帮助返岗复工的用户证明自己近期所到访过的地区,协助用工单位、社区管理进行流动人员的行程查验,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统一组织下,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为全国手机用户免费提供本人到访地短信查询服务,已于1月13日面向全国推广。用户可通过编写 "CXMYD" 发送至 10001、10086 或者 10010 并按运营商相应短信提示,实现到访地查询。

  手机用户可通过以上短信方式查询本人前14天内到过的停留4小时以上的到访地,可查询到具体地市。该短信可作为本人的行程证明使用。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企业社保费,阶段性减免!住房公积金,企业缓缴!
下一篇:云南曲靖市富源县发生2.8级地震 震源深度8千米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