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20年黔东南州直机关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正式开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0-23 09:35:4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0月21日,2020年度黔东南州直机关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凯里正式开班,州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高俊华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州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石开鹏主持开班仪式,工委副书记朱卫平等出席。
 
州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高俊华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旨在提高党员发展对象学习党的理论和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自觉性,提高党员发展对象的理论水平,帮助他们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确保新发展党员质量。

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一)
 
        高俊华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全体党员发展对象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提高认识、端正态度,珍惜机会、认真学习;要全面提升、坚定信念,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遵守纪律、服从管理,确保集中培训成效。全体党员发展对象要争做“四种人”:一是要做一个有信仰的人。坚信马克思主义,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二是要做一个爱学习的人。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要做一个善作为的人。全体党员发展对象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用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必须走在前、作表率,树标杆、创一流。四是做一个守规矩的人。要做一名讲忠诚、守规矩、知底线的干部。

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二)
 
据悉,此次培训会期三天,开设有《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学习和践行新党章》《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发展党员工作流程》等课程。州直机关和中央、省驻凯单位发展对象共计104人参加培训。(欧阳力 杨帆 )
 
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三)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 爱满黔东南 微笑新未来” 2020黔东南州唇腭裂公益救助行动在黔东南州人民医院启动
下一篇:7个职位,招聘51人,五险一金+技术培训+年假......黔东南州鼎吉家电有限公司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