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玉石高速凯峡河特大桥主塔顺利封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8-14 11:27:4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2020年8月10日清早,晨光破晓,金鸡报喜,随着最后一斗混凝土缓缓入模浇筑完成,凯峡河特大桥主塔顺利封顶。

  凯峡河特大桥为非对称半漂浮独塔双索面叠合梁斜拉桥,全桥总长417m,跨径规模和技术难度居国内同类桥型领先地位。主塔总高117m,塔身采用箱形变截面,上塔柱高61m,中塔柱高56m,均采用等截面,塔柱共划分为23个浇筑节段,其最大截面尺寸为13m×7.5m(横×顺桥向);封顶段上倒角0.5m,顶板厚0.5m和塔壁高4.0m,通过在第22节段预埋牛腿,搭设支架浇筑顶板混凝土的方式完成。



  项目施工团队经过近十天的努力,上下一心、众志成城,顺利完成了封顶混凝土的浇筑,圆满完成了业主的节点考核目标,全面开启钢主梁和斜拉索安装。项目将根据实际进度做好过程调控,为早日实现主桥合拢而不懈努力。(王庭)

责任编辑:李玉林【收藏】
上一篇:速领2天假期,黔东南人专属福利!这两个节日,10月1日起实施
下一篇:2020年8月黔东南地区用工需求总汇表,894个职位空缺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