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逼妻现身使歪招 一周丢弃两个儿子三次涉嫌遗弃罪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9-18 11:08:15  来源:福州晚报  

  两个亲生儿子 一周被他丢弃三次

  平潭男子逼妻子现身使歪招,涉嫌遗弃罪被刑拘

  福州晚报讯 夫妻感情不和闹离婚,为逼离家的妻子现身,男子王某一个星期内三次往返平潭、福州,先后将两个儿子带到福州市区后,独自离开。近日,王某因涉嫌遗弃罪被东街派出所刑事拘留。

  9月4日中午,一名中年男子领着一名小男孩走进东街派出所,他将男孩带到值班民警面前,称要找孩子的母亲。随后,男子留下手机号后即离开。民警以为男子带来的是一名走失儿童,不料,男子走后,这名4岁的男孩说:“他是我爸爸。”

  更令人震惊的是,经过多方了解,值班民警得知,这已是男孩父亲王某,一个星期内第三次将亲生儿子丢下。

  8月27日晚10时许,一名12岁男孩报警称在东街口附近迷路,东街派出所民警找到男孩。男孩称跟着父亲王某从平潭到福州找母亲,到了聚春园大酒店后,父亲说去买东西,然后就不见了。民警联系王某,他称已经回到平潭,让儿子自己联系在福州的母亲。然而男孩母亲的手机已关机。民警最终联系上男孩在福州的大姨,大姨赶到派出所领回男孩。不料,8月29日凌晨,东街派出所又接到该男孩报警。原来,8月28日,男孩回到平潭的爷爷家,当晚7时,父亲将他从爷爷家带走,晚11时又把他送到聚春园酒店门口后离开。经民警联系,男孩的大姨再次来到派出所将男孩接走。

  9月4日,王某竟然直接将4岁的小儿子留在派出所。民警再次给孩子的大姨打电话,可是这次麻烦了,孩子的大姨和母亲都在外地,一时半会赶不回来。民警联系王某,王某以各种理由推拖不肯到场。民警只得将小男孩先送到儿童福利院暂住。

  在妥善安顿好小男孩后,民警传唤了王某。王某涉嫌遗弃罪,被警方依法刑拘。(刘珺)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从苦难走向辉煌 "九一八" 中国人民永不忘记
下一篇:涨知识!三大运营商详解电信诈骗套路并支招防骗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