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女子将车垂直开上标志杆 警方:未发现酒驾毒驾嫌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9-16 12:11: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杭州市公安局余杭区公安分局官方微博截图。

  15日下午,在杭州东湖高架外翁线下口处,一辆白色轿车撞上栏杆,车整个竖了起来,引发网友关注。15日晚,杭州市公安局余杭区公安分局通过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经检测,目前未发现驾驶人唐某酒驾、毒驾嫌疑。

  余杭区公安分局在通报中称,15日17时12分许,余杭公安接报警称:在东湖高架外翁线下口处,一辆白色轿车撞了栏杆,车子竖在那里。交警、巡特警、消防、乔司所赴现场处置。唐某(女,26岁,甘肃人)驾驶轿车(车上2名乘员)行驶至东湖高架外翁线乔司下口处时,与下口处的钢柱相撞。唐某本人因伤送往医院救治,车上乘员未受伤。事故情况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幼儿园食材发霉变质,园方称是给老师吃的!老师:……
下一篇:“救命钱”不是“唐僧肉”,打击骗保延续高压态势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