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海南银丰医院“涉假疫苗”案:近30名接种者获赔偿(视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6-14 15:43: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视频:海南一医院涉嫌接种假宫颈癌疫苗 官方通报称疫苗来源不规范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海南银丰医院“涉假疫苗”案:近30名假疫苗接种者获赔偿

  中新网海口6月14日电 记者从海南琼海市官方获悉,海南博鳌银丰康养国际医院(下称“银丰医院”)涉假九价人乳头瘤病毒(HPV)疫苗一案中,已有近30名假疫苗接种者收到一笔相关赔偿。其他在海南省外未联系上的个别受害者,琼海市和银丰医院正在进行积极联系。

  据此前媒体报道,6月12日,部分假疫苗接种者当日收到了一笔赔偿。该案假疫苗接种者王曦说,该笔赔偿已到账。

  今年4月28日,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博鳌银丰康养国际医院涉嫌非法接种疫苗的调查结果,称该院2018年1月涉嫌非法开展九价宫颈癌疫苗(九价HPV疫苗)接种业务,总共接种人数为38人。

  据介绍,目前,琼海市针对该事件的调查一直在进行中。(记者 张茜翼)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餐具消毒厂环境脏乱被曝光 涉事工厂已被依法取缔
下一篇:四川长宁6.0级地震已致12死134伤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