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华瑞网研新品发布成都站,手机域名撬动企业移动营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5-10 10:56:56  来源:  

  5月9日,北京华瑞网研科技有限公司在成都召开新品发布暨合作伙伴大会。恰逢工业互联网在全球范围内生根发芽,5G技术催动各个产业蠢蠢欲动,智能化引领的第四次工业革命为移动互联网催生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在这种环境下,华瑞网研召开此次会议,将为大家带来一个全新的机遇,展示一整套自成体系的移动营销发展思路。

  解决一个疑问:中国网民达8.29亿,市场这么大,该如何抢占高地?

  近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发布《数字中国建设发展报告(2018年)》(以下简称《报告》)中公布了一项重要数据:截至2018年底,我国网民达8.29亿,互联网普及率59.6%。互联网市场一片大好,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机遇。

  《报告》同时提到:“四川信息服务应用指数居全国第七,信息技术产业指数居全国第九。”这充分证明四川省对本地信息化产业发展的大力支持,政策将给予广大企业坚实的发展后盾。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深入发展,机遇和挑战并存,很多人在这片深海中遨游,无数产品不断更新迭代。时间留给我们的只有一尺问号:市场这么大,该如何抢占高地?

  对这个问题的探索,或者可以在这次华瑞网研新品发布暨合作伙伴大会上找到答案。

  带来三个亮点:移动营销三部曲 总有一款适合你

  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本次会议是华瑞网研在各地开启巡回发布活动的重要一站,为大家带来了更多实际落地的移动营销新项目与新服务,推广移动营销三部曲理论,让新模式惠及更多企业,具体亮点有三。

  1)“有力有度”的手机域名微入口。手机域名注册管理机构负责人表示:“这些年手机域名在各个行业得到普及,我们做了大量的市场活动和推广计划,让手机域名微入口的创新模式在政府、媒体、企业、个人中广泛启用,现在已成为移动互联网主打域。接下来,我们会推出更有力度的市场活动,让手机域名在工业互联网时代发挥更大的移动营销价值。”

  2)“有声有色”的第二届新榜样计划。据悉,去年第一届新榜样计划,在业界引起积极响应,主办方在全国合作伙伴大会上已经启动了第二届新榜样计划的发布仪式,在这次全国各地巡回大会上,将展示最新的活动进展。华瑞网研市场部负责人表示:“第二届新榜样计划我们将为企业提供各种移动营销服务,既有大屏广告推广,又有视频展示、媒体上刊、游学颁奖各种支撑,致力于让企业通过这个平台扩展自己品牌,拓展更大圈子,学习更多经验,切实做到有声有色。”

  3)“有人有量”的礼物鸽。华瑞网研事业部总负责人称:“工业互联网提到一个概念:连接人、机、物,礼物鸽产品将这个概念发挥到极致。它通过移动互联网,形成一套行之有效的商家新零售解决方案。通过软件、硬件相结合的完整模式,帮助商家招揽更多顾客,带来更多销量。”

  综上,移动营销是一个很大的范畴,但其实都围绕在“入驻多平台-借助手机域名搭建统一入口-做整合推广”这个三部曲理论之下,如何以不变应万变,值得我们去探索,去期待。

责任编辑:肖默子【收藏】
上一篇:好消息!成都成功申办2025年世界运动会(图)
下一篇:厦门"直白"交通警示牌引热议 当地安监回应:有成效 已更新内容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