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特巡警2019年上半年工作推进会在雷山召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6-13 15:10:1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务委员、公安部党委书记、部长赵克志同志对特警队伍建设的新要求,切实推进黔东南州公安特(巡)警队伍建设。6月11日下午,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蒋为杰在雷山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全州公安特巡警2019年上半年工作推进会,全面总结今年上半年全州特警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雷山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仁虎参加会议并致辞,州局特巡警支队及全州17个县市区特巡警大队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雷山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刚主持。


 

  会上,各县(市)区特巡警大队负责人对2019年以来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半年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发言。州局特巡警支队负责人对全州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指出了存在问题,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蒋为杰同志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全州公安特(巡)警在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工作所做出的牺牲和贡献。他指出,通过大家的辛勤付出和共同努力,全州公安特巡警队伍赢得了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的高度赞誉。


 

  蒋为杰同志要求:一是加强巡逻防控,全力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根据当前面临的形势和挑战,科学布置警力,强化巡逻防控,做到警力跟着警情走,最大限度的提高街面见警率、管事率,突出巡逻防控成效,确保队伍始终做到以维护社会稳定,保障群众安全为己任。二是强化特警队伍管理和建设,全力提升特警队伍凝聚力、战斗力。严格执行管理制度,特警队员找准自我定位,加大政治理论教育和体能、技能训练力度,提升队员的思想政治素质,提升队伍履职尽责的综合能力。三是落实暖警举措。切实做到从优待警,积极协调解决特警队员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进一步激发队伍生机和活力。四是创新目标考核制度,队伍考核采取30分考核制度,考核科目以训练、实战演练为主,队伍要加强日常训练,和演练,要真正做到训练专业化,演练实战化。
 



  蒋为杰同志强调,全州各县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毫不动摇的坚持和加强党的绝对领导,牢牢把握“四个铁一般”标准,大力推进公安特巡警工作现代化和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加快健全力量体系,大力强化保障支撑,全面提升实战能力,努力锻造一支忠诚可靠、勇挑重担、本领过硬、敢打必胜的高素质特巡警铁军,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雷山县公安局杨昌清)

责任编辑:蔡江兰【收藏】
上一篇:昨天,黔东南人的朋友圈被“免费试睡”刷屏?官方辟谣:假的!
下一篇:喜讯!黔东南52个项目入选第五批省级“非遗”名录,你知道几个?(附全名单)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