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高速交警给留守儿童送去交通安全“大礼包”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6-10 10:23:2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在我省的偏远乡村,不少中小学仍有许多留守儿童在读。近日,黔东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三大队民警为辖区沿线留守儿童送去了交通安全“大礼包”。

 

  6月6日,为切实做好“端午节”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增强学生交通安全意识,营造良好交通氛围。黔东南州交警支队高速三大队民警,深入辖区天黄高速三施段甘溪小学,给孩子们送上交通安全知识,民警通过讲解高速公路典型案例,播放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宣传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等形式,给学生上了一堂活泼、生动的交通安全宣传课,营造浓厚的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氛围。

  课上小朋友们不仅能准确的回答出民警提出的交通安全问题,还能举一反三跟民警亲密互动。

责任编辑:蔡江兰【收藏】
上一篇:你知道吗?“国际档案日”的由来......
下一篇:我州局部大暴雨降雨持续至12日左右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