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一麻将馆贴明文规定吸眼球 结果被警方一锅端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5-10 11:57:06  来源:三穗公安微警务  

  为净化社会风气,充分发挥“1312”工作机制创新优势,三穗县公安局开展一系列“扫黑除恶”、“禁赌扫黄”行动。5月6日20时许,接群众举报,三穗县公安局治安专班、防控专班、现案专班开展联合行动,在三穗县八弓镇富民广场农贸市场小区二楼商品房内,及一中廉租房路口便民副食店内,一举捣毁两个隐蔽的赌博窝点,现场查获麻将机9台,赌资1.6万余元,行政拘留 20人。
 

  (收缴赌资)

  经查,杨某、吴某凤和王某分别对在三穗县八弓镇富民广场、一中廉租房路口的便民副食店内开设麻将馆,为他人提供赌博条件,并从中抽头盈利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违法行为人毛某、吴某等人在杨某、吴某凤和王某明开设的麻将馆内聚众参与打麻将进行赌博的违法事实也供认不讳。目前,抓获的20名违法嫌疑人已被三穗县公安局依法作出行政拘留三日至十日不等的处罚。

  不论是白天还是黑夜,不论是现金交易还是微信支付,只要你敢参与赌博,三穗县公安局就敢抓。

  温馨提示:

  希望广大市民以亲友娱乐为主,切勿开设麻将馆聚众赌博,或参与赌博行为。同时希望广大群众和网民积极举报赌博线索,与公安机关携手禁赌,对举报人我们将严格保密。

  举报电话:110

  县公安局指挥中心:0855-4797003

  八弓派出所:0855—4522712

  台烈派出所:0855—4610003

  滚马派出所:0855—4750002

  长吉派出所:0855—4670026

  雪洞派出所:0855—4650047

  良上派出所:0855—4770009

  瓦寨派出所:0855—4570042

  桐林派出所:0855—4630002

  款场派出所:0855—4790002

责任编辑:肖默子【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8个市(州)与对口帮扶城市签约
下一篇:网传黔东南这个地方发生偷孩子事件?真相是...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