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车辆抛锚黔东南高速 交警迅速排隐患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1-02 13:56:4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9年1月1日,按照黔东南州交警支队统一安排部署,支队互联网中心主任李兴文带领车管所支援民警石屏、黄永江到高速一大队一中队支援抗凝保畅工作。

  当天下午,李兴文带领民警巡逻至沪昆高速1725公里爬坡路段时,发现一辆面包车停靠在超车道上,虽然路面大部分积雪、凝冻已被清除,但路面两侧还是有积雪存在,加之后方车流量较大,现场情况十分危险,稍不注意极有可能发生二次事故。

  询问驾驶员后得知,车辆在行经该路段时发生故障熄火,发动机无法重新启动,车上又只有驾驶员一人,所以才不得以将车停在超车道上。李兴文当即指挥民警在故障车辆后方200米外设置警示标志,并选择相对安全的地方将后方车辆拦停。确认安全后,迅速组织民警一起把故障车辆推到前方50米处的紧急停车带内,主动帮助驾驶员联系高速应急部门,对故障车辆进行施救。整个过程不到五分钟,现场交通秩序得以恢复正常。民警反复叮嘱故障车驾驶员在应急停车带内等待应急救援车时一定要注意安全,并在后方摆放好提示牌后,才离开现场继续巡逻。

  驾驶员对民警竖起了拇指说:“真的很感谢你们,要不是遇到你们,后果不堪设想啊!”(向尧 李志坤)

责任编辑:闵莉【收藏】
上一篇:截止1月2日12时黔东南即时路况信息
下一篇:截止1月2日14时黔东南即时路况信息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