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本次环境卫生秩序评比,这些单位排名最后!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8-23 14:02:5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在创文巩卫工作中,凯里市建立了环境卫生秩序工作评比机制,由各职能单位对本辖区、本行业的农贸市场、小区院落、背街小巷、宾馆酒店、公共厕所、办公区域、窗口单位、建筑工地等进行量化考核,通过6月5日至7月5日各部门的量化评比,现将评比排名倒数的单位通报如下:

  一、城区临时农贸市场:高溪临时菜市场、兴龙路临时菜市场、红洲路临时便民市场。

  二、城区小网吧:凯里市浩驰网咖、凯里市佳利网吧、黔东南州佳豪网络有限公司。

  三、城区星级酒店:盘古寨酒店、苗都印象酒店、金泰元酒店。

  四、城区垃圾中转站:红梅街垃圾站、永华厂垃圾站、鸭塘垃圾站。

  五、城区公厕:大地春城、苹果山2号、金玉商场。

  六、城区医疗机构:裕祥诊所、新时代康馨诊所、大同口腔二诊所。

  七、城区汽车客运站:苗都客车站、城南客车站、凯里客车站。

  八、城区建筑工地:凯里国际商贸城三期、凯里市东出口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项目一期、凯里“弗莱明戈”二期。

  九、城区农贸市场:州建市场、永乐市场、火车站市场。

  十、城区小餐饮店:凯里市张福安饮食店、凯里市星丽小吃店、胡健丽小吃店。

  十一、城区小理发店、小浴室、小歌舞厅、小宾馆:凯里市永乐假日酒店、凯里市逸居江南酒店、凯里市黎尚造型理发店。

  十二、大十字街道背街小巷:环城南路居民区、渔洞监狱宿舍、和谐家园居民区;大十字街道小区院落:理想家园1-12栋小区、州老干区居民区、州邮政安居宿舍1-2栋。

  十三、洗马河街道背街小巷:环城东路凯文小学、裕龙巷、凯里监狱背坡仓库;洗马河街道小区院落:黔龙公司院落、市化总厂院落、凯里监狱办公室宿舍区。

  十四、西门街道背街小巷:龙头村四组片区(水井冲、桐子山片区)、老猫洞加油站至惠民巷路口、郭家坪一线;西门街道小区院落:蔬菜公司宿舍、龙场煤矿宿舍、市粮油公司宿舍。

  十五、城西街道背街小巷:民政巷、物资巷、37号楼;城西街道小区院落:清平北路7号、9号,铁五局、粮油交易市场。

  十六、湾溪街道小区院落:水电工区小区、铁路家属区、红岩小区。

  十七、鸭塘街道背街小巷:果园新街、鸭塘大寨;鸭塘街道小区院落:云慰花园、鸿娴山庄、开发区职工小区。

  十八、开怀街道背街小巷:开怀场坝路;开怀街道小区院落:丽景东庭小区、温莎美墅小区、和谐里小区。(凯里市创文巩卫办)

责任编辑:肖默子【收藏】
上一篇:凯里部分乡镇遭遇10级大风 “北部草原”下冰雹
下一篇:人不能等靠要 还得自己多努力——凯里市凯棠镇龙塘村妇女杨兰英自强不息的脱贫致富故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