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差点撞上了!西出口高速路段多次出现车辆逆行,交警:已整改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3-16 13:26:5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王莉) 3月14日晚21:55,黔东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交警一大队接到一市民的反映,凯里西出口高速路段出现车辆逆行现象,该路段此前已出现多次车辆逆行,此问题立刻引起了黔东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交警一大队的高度重视。

  3月15日一早,黔东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交警一大队便通知了高速公路营运中心凯里桥隧站负责人到现场一起研究治理措施。针对近日沪昆高速凯里出现逆行车辆问题,黔东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交警一大队认真分析成因,协调营运部门在凯里西收费站内已钉反光柱隔离匝道中央道路,为防止驾驶员在凯里西站因导航报错而在高速逆行,已于15日下午整改完毕。





(图片由黔东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交警一大队提供)

  黔东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交警一大队队长王万江告诉记者,沪昆高速凯里西站出口路段容易造成逆行与使用导航有很大关系。车辆在进入收费站之后,各个匝道路口的距离过近,上下行车道没有采用道路隔离隔开,有些驾驶员对交通标志、标线的意思不是很清楚,而很多外地驾驶员不清楚方向不熟悉路况,过于依赖导航,依靠卫星定位的导航又不是十分的准确,所以就导致了驾驶员误驶入逆向车道逆行。不过,该路段的标志、标线还是很规范很明确的,只要驾驶员行车时注意观察交通标志、标线,遵循“行者靠右”的规则,是能避免发生逆行的。

 

黔东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交警温馨提示:

广大驾驶员在此路段行驶时,请注意观察交通标志、标线的提示,按照标志指示的方向行驶!

责任编辑:王莉【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农村青年经纪人培育计划启动
下一篇:凯里逸景高山小区多年未给业主办理房产证,房开商这样回复......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