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服务头条 > 正文

点赞!黔东南旅游行业的这些举动赢得泰国客人交口称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3-02 13:06:52  来源:黔东南州旅游发展委员会  

  2月28日清晨,贵州大美黔行旅行社的导游陈鑫接到了一个电话,“小陈,刚才我们酒店服务员在查房时,发现213房间有一块手表,应该是昨天入住的泰国客人落下的,请你快跟他们联系一下”,电话是凯里云谷田园云溪汤泉温泉酒店负责人打来的,挂断电话后,导游陈鑫立即电话联系泰国国家旅游局中泰友好旅游自驾车队随团翻译,核实了手表是泰国客人落下的。

  凯里云谷田园是泰国国家旅游局中泰友好旅游自驾车队黔东南之行的最后一站,28日一大早,车队就退房离开了酒店。服务员熊敏君在清理房间时,发现了213房间床头柜里面有一块手表,按照酒店规定,熊敏君立即将价值八万元的劳力士手表交给了酒店负责人,并第一时间联系了此次负责地接的大美黔行旅行社。

图为:云谷田园云溪汤泉酒店负责人张烨和服务员熊敏君

  接到酒店送来的手表后,大美黔行旅行社与泰方取得联系,在得知车队已经离开凯里并前往云南省曲靖市,并于次日晚上乘坐飞机返回泰国。为了不耽误客人的行程,大美黔行旅行社决定安排副总梅林乘坐高铁前往昆明与车队会合,及时将劳力士手表交还给客人。


图为:大美黔行旅行社副总梅林和导游陈鑫

  此次泰国国家旅游局中泰友好旅游自驾车队在黔东南开展了为期三天的考察活动,州县两级公安、交警、接待办、文体广电旅游等部门通力合作,为泰国考察团营造了安全、稳定、舒适的环境。大美黔行旅行社负责地接服务,凯里云谷田园、镇远府城宾馆和雷山西江苗界酒店作为此次活动的接待酒店,高度重视服务工作,充分展示行业风采,细致周到的服务赢得了泰国客人的高度赞扬。


图为:泰国客人手表

  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高质量服务是旅游行业的基本要求,大美黔行旅行社的主动作为、云谷田园服务员的拾金不昧,以及州内景区和酒店的温馨服务,都充分展示了全州旅游行业的良好精神面貌,传递了行业正能量,也体现了黔东南州打造国内外知名民族文化旅游目的地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凯里楼市2019年或将进入“遇冷期” 但不要指望会大幅降价!
下一篇:凯里到广州有高铁直达了,全程5小时38分,票价是……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