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服务头条 > 正文

贵州气温持续回升 局地有雨须注意交通安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1-03 10:52:29  来源:贵州省气象局  


  今天(1月3日)清晨虽然省城贵阳下着零星小雨,但体感似乎没那么寒冷。

  据贵州省气象服务中心统计,2019年1月2日20时-3日08时,省的西南部地区阴天有小雨,其余大部地区阴天有零星小雨,中西部地区有大雾,其余地区有轻雾。

  据统计,今天早上的气温的确比昨日有所上升。今天08时,省的南部边缘及赤水市为4-6℃,万山、瓮安等东部少数县市为-2到0℃,省内其余大部地区为1-3℃。其中,万山-2.2℃最低,望谟6.3℃最高,贵阳0.4℃。与昨日相比,省内大部地区上升了1-3℃,西部个别县市上升了5-6℃。

  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省的西部地区阴天转多云,中部地区阴天间多云转零星小雨,其余地区阴天转零星小雨。

  具体预报为:3日夜间到4日白天,省的西部地区多云,中部地区阴天间多云有零星小雨,其余地区阴天有零星小雨;4日夜间到5日白天,省的西南部地区多云, 其余地区阴天有小雨; 5日夜间到6日白天,省的西部地区多云,中部地区阴天间多云有零星小雨,其余地区阴天有小雨。(梅自寒)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2019,哪些民生新获得将改变你我生活?
下一篇:“人生第一证”!看 贵州新生儿领新版“出生证”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