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居民身份证照今后将实现多拍优选 可申请重拍3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1-30 09:26: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在邯郸市苏曹派出所,一市民体验“身份证自助满意拍系统”。中新社发 郝群英 摄 图片来源:CNSPHOTO

  今后,居民身份证相片将实现“多拍优选”。29日,中新网记者从公安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公安部自即日起施行深化治安管理“放管服”改革便民利民6项措施,进一步方便企业群众办事创业。

  这6项措施包括涉及简化企业开办程序、压缩开办时间,减轻企业经济负担,减免企业办事证明材料,建立企业内部安全随访制,为群众办理居民身份证和居住证提供便利服务,优化户政管理服务等事项。

  其中,为群众办理居民身份证和居住证提供便利服务措施提出,居民身份证相片“多拍优选”。群众如果对拍摄的居民身份证相片不满意,可以申请重新拍照3次,从中优选满意相片。办理过居民身份证的群众,2年内再次申请领取居民身份证时,可以使用原相片信息办理。(张子扬)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最高法:防止以村民自治为由剥夺外嫁女权益
下一篇:2018年进入尾声,一大批新规即将从12月起正式实施,速来了解!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