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青岛一家长不满孙子被同学踢伤殴打班主任 行拘10天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1-21 10:14: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青岛市公安局市南分局今日在官方微博发布情况通报,称青岛市一名学生家长因殴打班主任,被处以行政拘留10天并处罚款500元处罚。

  通报指出,11月19日上午7点57分,青岛市南公安分局接大学路小学报警,该校潘老师在校门口被一学生家长打伤。接警后,江苏路派出所110警车迅速赶到现场,将行为人常某(男,62岁,本市人)带回派出所调查,并进行了现场取证。

  经查,常某因其孙子被同学踢伤,对班主任潘老师心生不满,于11月19日上午7时50分许,在大学路小学门口将潘老师拦下,揪住头发拽倒在地,并进行殴打。经法医鉴定,潘老师伤情为轻微伤。

  常某殴打他人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43条第一款之规定,市南公安分局于11月20日对常某处以行政拘留10天并处罚款500元处罚。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沈阳市彻查民营医院"骗保"案 37名涉案人已被刑拘
下一篇:1318亿 2019年城乡义务教育补助经费提前下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