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北京11家房产中介违规被查 主流网站将下架所涉房源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9-30 06:44: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楼市。 中新社记者 韦亮 摄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微信公众号29日发布11家房地产中介公司通过互联网违规发布虚假房源信息,并要求主流互联网平台下架上述房地产中介公司发布的全部房源信息。

  北京住建委称,本周北京市住房城乡建设委执法部门持续对互联网平台上的房源信息进行抽查,共检查发现11家房地产中介公司通过互联网违规发布虚假房源信息。

  曝光名单如下:

  1.北京市盛达置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2.北京万家伟业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3.北京青年易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4.北京龙冠宏图伟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5.北京金诚丰泽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6.晋城恒实(北京)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7.北京大铖世卓房地产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8.北京亿龙房地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

  9.昕天房地产经纪河北有限公司

  10.北京中房置梦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11.北京森海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住建委表示,上述房地产中介公司违反了《房地产经纪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北京市住建委执法部门已立案查处,并要求主流互联网平台下架上述房地产中介公司发布的全部房源信息。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领电子结婚证就不用去民政局领证了? 这是个误读
下一篇:男子背20万现金吃火锅,结果丢了 他接到一个电话…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