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5岁女孩险遭拐卖!找到时已换装,头发被剃光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8-29 10:39:43  来源:春城晚报,综合新华社  

  “宣威一5岁小女孩在西河桥边走失!家人很着急!多一份转发,多一份希望!”8月25日,云南曲靖很多网友的朋友圈被“刷屏”,很多人的心被一个5岁女孩牵动着。

  小女孩的妈妈王女士介绍,孩子是25日下午两点半发现走失的,听说是被疑似母女的两个人带走的。当时是她婆婆带着孩子出去玩,遇见一对母女,女孩大概6岁左右。小梓悦和那个孩子在一起玩,等婆婆反应过来的时候,孩子已经不见了。

  孩子走失以后,王女士一家便报了警,发动身边的亲戚朋友一起找。

  宣威市西宁派出所民警凭借丰富的侦查经验,通过大数据对比与分析,第一时间锁定嫌疑人,与小孩家人核实后快速出动。

  后来,家人在查看监控录像的过程中接到群众举报,说在火车站看到小女孩,准备租车去往曲靖。于是,这场爱心接力从宣威传到了曲靖,曲靖网友纷纷寻找小女孩的下落。

  之后,家人又接到群众提供的线索,火速赶到一家宾馆门口,把小女孩解救回来。令人感到气愤的是,找到孩子时,孩子被剃光了头发。

  小梓悦的爸爸说,他们和亲朋好友在凌晨到达现场,当时孩子除了头发被剃光了,衣服也和另外一个小女孩的衣服调换了。

  小梓悦父母说,刚被发现的时候孩子不说话,也不哭不闹,带去医院检查,所幸身体没什么问题。之后,小梓悦说,她的头发是带她走的那个女人剃的。

  就这样,经过9个多小时的爱心接力,在警方协助下,小女孩于8月26日凌晨在曲靖火车站周围找到。嫌疑人也被警方控制,大家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

  孩子父母说,孩子得以找回,多亏了网友的帮助。

  孩子父母还说,控制嫌疑人以后,发现她已经买好了去重庆的火车票,嫌疑人说自己是宣威本地人,嫁去重庆的。



  目前,犯罪嫌疑人范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28岁国企财务负责人2年挪用公款2683万 获刑13年
下一篇:景区儿童票规定五花八门 限高还是限龄应统一标准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