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国家电网:将投资210亿改造深度贫困区电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3-21 11:03:34  来源:新华社  


  记者20日从国家电网公司获悉,2018至2020年,该公司将投资210亿元用于“三区三州”农村电网提档升级,实现深度贫困地区人民由“用上电”向“用好电”转变。

  包括西藏、四省藏区、南疆四地州和四川凉山、云南怒江、甘肃临夏等在内的“三区三州”,是中央确定的深度贫困地区,也是脱贫攻坚战中最难啃的“硬骨头”。

  据国家电网公司总经理寇伟介绍,除云南怒江州以外,以上地区都在国家电网经营区域内,包括1.21万个贫困村、198个县(区),占“三区三州”县(区)总量90%以上。

  2018年,国家电网安排电网投资66亿元,重点完成以上地区孤网运行县级电网联网、联系薄弱县级电网加强、易地扶贫搬迁和安居房通电、独立光伏供电乡与大电网联网、边防部队通大网电等任务。2019至2020年安排投资144亿元,全面提升供电保障能力。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50岁以上的他们这样用互联网 比你想象的更丰富
下一篇:餐饮出行战场硝烟再起 美团打车、滴滴外卖谁能胜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