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5个在建项目违规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2-10 09:38:39  来源:贵州都市  

  记者日前从贵州省住建厅获悉,省住建厅督查组日前对黔东南州进行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建筑市场监督执法检查时,发现该州有5个在建项目存在违规问题。

  本次执法检查共随机抽查了黔东南州凯里市、三穗县和剑河县,共抽查在建项目4个、农村危房改造项目1处3户。分别是凯里市清水江湾5号五期项目、三穗县2017-2018异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经济开发区一期工程十二标段)项目、三穗县第四中学建设项目、剑河未来城清江金府建设项目,剑河县1处农村危房改造项目3户危改户。

  经检查发现,有的项目存在未取得施工许可证;施工、监理持证人员到岗履职差;项目经理未到岗履职;特种作业人员持假证上岗;现场生产经理无证;未按相关规定检查验收等问题。

  在检查中还发现质量方面存在箍筋漏设、洞口未做边框、阳台栏杆高度不符合要求等问题。

  在安全方面还发现现场无排水措施;现场材料堆码混乱,现场、办公区未配置灭火器材;配电箱内无保护零线;地面进料口无防护围栏和防护棚;楼层楼梯平台无临边防护;部分电梯井门洞无防护等问题。

  对本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住建部门责令相关单位按时限认真整改落实,并按规定及时上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贾华)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抗凝保通!雪夜中你是最亮的星星
下一篇:预防在前 警弦不松 ——高速先锋破冰助您一路前行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