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围观!黔东南这个人获评“贵州工匠”荣誉称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1-08 13:45:52  来源:多彩贵州网  

  11月5日,贵州省总工会发布消息,经过历时4个多月自下而上层层推荐、评选,贵州省第二届“贵州工匠”评选结果揭晓,中国航发贵州红林航空动力控制科技有限公司车工陶安等12名来自贵州各行各业具有代表性的一线职工荣获“贵州工匠”荣誉称号。

  据了解,第二届“贵州工匠”均为一线工人和专业技术人员,直接从事生产、技术、研发等工作,具有工艺专长、掌握高超技能。他们分别是:

  陶安(中国航发贵州红林航空动力控制科技有限公司车工)

  蒋天锐(贵州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一〇三地质大队总工办主任)

  袁亚(贵州省公路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设备管理分公司设备操作手)

  申国华(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铜仁供电局正值班员)

  李吉(中铁五局电务城通公司盾构事业部工程师)

  刘杰民(贵州省人民医院消化内镜科主任医师)

  王晓峰(贵州省安顺市茶叶开发中心制茶师)

  袁泉(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质量部检评室员工)

  曾刚(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贵州有限公司网络安全生产室组长)

  杨昌芹(赤水市牵手竹艺发展有限公司首席工艺师)

  王国春(丹寨县国春银饰有限责任公司高级工艺师)

  张禄麒(平塘县禄麒牙舟古陶文化有限公司陶艺师)

  贵州省总工会号召全省广大职工以“贵州工匠”为榜样,鼓励广大职工掌握绝技绝活,成为行家里手、能工巧匠,弘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和工人阶级优秀品格,推动更多“贵州工匠”式的技能人才不断涌现,在贵州科学发展、后发赶超中建功立业,为全省经济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闵莉【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清水江干流库区网箱养殖污染整治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篇:中央第五生态环保督察组在黔东南州“回头看”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